>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吴建民武汉遇车祸不幸去世 原计划武大授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建民武汉遇车祸不幸去世 原计划武大授课(图)
图为事故发生地点 张畅 摄
图为事故发生地点 张畅 摄

  中新网武汉6月18日电  据此间官方消息证实,6月18日,中国前驻法大使、外交学院原院长吴建民在武汉遇车祸,不幸去世。

  记者从武汉大学新闻中心获悉,18日凌晨3时许,外交部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吴建民一行2人乘坐MU2454航班从北京飞抵武汉(该航班比预定时间晚点约2小时抵达武汉天河机场),计划于18日上午给武汉大学承办的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学员授课。吴建民一行与3名接机人员共5人乘车赴住地。4时许,车辆行至武汉梨园隧道出口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吴建民、该校信息管理学院教师朱晓驰不幸罹难。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吴建民按计划将就“外交关系”等内容授课。事故发生后,武汉大学教授尚重生临时接到电话顶替吴建民授课。

  事件发生后,武汉大学迅速成立由校长李晓红为组长的应急处置小组,全力配合救治受伤人员,派出专人看望慰问遇难者家属,协助公安机关开展事故原因调查。

  武汉大学校方表示,学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深表痛心,对不幸罹难的逝者表示沉痛哀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18/7908778.shtml report 899 图为事故发生地点张畅摄中新网武汉6月18日电 据此间官方消息证实,6月18日,中国前驻法大使、外交学院原院长吴建民在武汉遇车祸,不幸去世。记者从武汉大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