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驻华大使悼吴建民离世:法兰西失去一位伟大朋友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驻华大使悼吴建民离世:法兰西失去一位伟大朋友(组图)
法国驻华使馆微博发布悼文
法国驻华使馆微博发布悼文
法国驻华使馆微信发布悼文
法国驻华使馆微信发布悼文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前驻法大使、外交学院原院长吴建民18日凌晨4时许在武汉因车祸不幸去世,终年77岁。法国驻华大使顾山13时许通过使馆微博和微信发文哀悼,说“法兰西人民失去了一位知晓法国并为法中关系做出巨大贡献的伟大朋友”。

  悼文如下:惊悉吴建民大使不幸逝世, 我们深感悲痛。法兰西人民失去了一位知晓法国并为法中关系做出巨大贡献的伟大朋友。值此悲伤时刻,谨向吴建民大使的家人深表哀悼。 --法国驻华大使 顾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618/c1002-28455339.html report 1008 法国驻华使馆微博发布悼文法国驻华使馆微信发布悼文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前驻法大使、外交学院原院长吴建民18日凌晨4时许在武汉因车祸不幸去世,终年77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