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司机非法运输900箱烟花爆竹强行冲关被拘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一司机非法运输900箱烟花爆竹强行冲关被拘留

  新华社长沙6月18日专电(记者谭畅)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获悉,日前一司机驾驶货车非法运输900箱烟花爆竹在高速公路上强行冲关,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

  据介绍,14日晚,湖南省高警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城头山收费站对一辆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司机陆某不顾民警安危,直接冲关开往湖北方向。在湖北高速交警的协助下,这台货车在东岳庙收费站被拦下。

  民警询问调查得知,这一厢式货车满载烟花爆竹900余箱,无相关运输许可证。陆某见民警查车担心被罚款,便驾车强行冲关。目前,陆某因阻碍执行公务、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澧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7日。

  作者:谭畅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6/18/c_1119068474.htm report 420 新华社长沙6月18日专电(记者谭畅)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获悉,日前一司机驾驶货车非法运输900箱烟花爆竹在高速公路上强行冲关,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据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