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梅州市报告一例H9N2病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梅州市报告一例H9N2病例
  中新网广州6月18日电  (蔡敏婕)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8日深夜通报,梅州市报告1例H9N2病例,目前该病例患者病情较重。

  据通报,患者罗某,女,4岁,现住梅州市兴宁市。6月18日确诊为H9N2病例,目前患者病情较重,在梅州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广东省疾控专家认为,H9N2病毒是流感病毒的一种亚型,病毒的来源是禽类,在禽类流感中比较普遍,对人来说是一种低致病性的病毒。本次发现的病例属于人感染H9N2偶发病例,病毒传播风险较低。

  广东省疾控专家提醒,民众应继续保持警觉,尽可能避免到活禽市场,不要购买来源不明的禽鸟类产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18/7909043.shtml report 388 中新网广州6月18日电 (蔡敏婕)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8日深夜通报,梅州市报告1例H9N2病例,目前该病例患者病情较重。据通报,患者罗某,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