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村民因房屋修缮起纠纷 持土枪行凶致3死3伤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曾焕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凶昨日落网 案件仍在审理

  广州日报河源讯(记者曾焕阳)前天20时27分,河源市东源县黄村镇铁岗村发生一宗枪击案件,犯罪嫌疑人张志明因房屋修缮与当地村民发生纠纷而怀恨在心,于当晚持枪近距离射杀当地村民和村干部,引发了一宗3人死亡、3人受伤的刑事命案。

  河源市委、市政府昨日通报称,昨日上午7时10分许,河源市警方在该市东源县黄村镇万和村将犯罪嫌疑人张志明(男,东源县黄村镇铁岗村人,现年43岁)抓获归案。

  据当地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张志明因房屋修缮问题与本村村民产生纠纷,并由此产生怨气和怀恨在心,在当地村干部调解无果后,遂持土枪于前晚8时27分行凶,致1人当场死亡、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上午,东源县党政主要领导何广延、骆世文分别赶赴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河源市人民医院看望伤者。

  目前,伤者伤情稳定,案件也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6/19/content_3214385.htm report 555 广州日报河源讯(记者曾焕阳)前天20时27分,河源市东源县黄村镇铁岗村发生一宗枪击案件,犯罪嫌疑人张志明因房屋修缮与当地村民发生纠纷而怀恨在心,于当晚持枪近距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