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山旅游原副总裁王玉求被提起公诉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山景区又一人遭查处:黄山旅游原副总裁王玉求被提起公诉

  辞职十个月后,黄山旅游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黄山旅游”)原董事、副总裁王玉求的辞职的真实原因浮出水面。根据安徽本地媒体《新安晚报》的消息,黄山市检察机关6月17日下午发布“相关干部因涉嫌犯罪被查处的进展信息”。其中提到,黄山旅游原副总裁王玉求因涉嫌受贿罪,已侦查完结,被提起公诉。

  王玉求于2015年8月17日提交辞呈,辞去黄山旅游董事、副总裁职务,辞职理由为“因个人原因”,他同时辞去了所担任的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此前,王玉求曾任黄山风景区玉屏楼宾馆总经理,黄山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黄山风景区北海宾馆总经理。

  黄山市检察院2015年年底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显示,黄山市去年相继查办涉及黄山景区的系列案件,包括黄山风景区原交通局长方文广、黄山旅游股份公司原副总裁王玉求、风景区管委会原副书记方碧云,黄山旅游集团总裁办主任郭正义、黄山玉屏楼宾馆原老总汪得天和朱丽霞、黄山旅游股份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罗国威等涉嫌犯罪案。

  资料显示,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持有黄山旅游大股东黄山旅游集团的100%股权,从而间接控制上市公司。

  到了2016年,反腐带来的黄山旅游人事变动仍未停止。今年4月15日,黄山旅游监事方延庆先生辞职,其中亦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职务。黄山旅游同时公告称,获悉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公司监事方延庆以涉嫌受贿立案侦查并对其刑事拘留。资料显示,方延庆曾任黄山管委会园林局科长,黄山旅游证券投资部经理,采购配送中心总经理,投资发展中心总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6039 report 816 辞职十个月后,黄山旅游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黄山旅游”)原董事、副总裁王玉求的辞职的真实原因浮出水面。根据安徽本地媒体《新安晚报》的消息,黄山市检察机关6月17日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