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城市8天3易警察局局长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一城市8天3易警察局局长

  新华社电 美国奥克兰市市长莉比·沙夫17日晚宣布,该市警察局代理局长保罗·菲格罗亚不再担任此职务。这是过去8天里,该市第三名离职的警察局局长。

  奥克兰警局近来丑闻不断,涉及警务人员对未成年少女性剥削,以及发表种族歧视言论等,女市长沙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誓言要揪出害群之马,整肃警局风气。这并非奥克兰警察局首次频繁易帅,2013年,该市曾在3天时间里更换3名警察局局长。

  本月9日,奥克兰市警察局局长肖恩·温特突然宣布辞职。沙夫任命本·费尔罗临时担任局长一职。《华盛顿邮报》报道,沙夫在掌握了某些信息后,认为费尔罗不能胜任职位,于是在6天后的15日换下费尔罗,委派菲格罗亚担任代理局长。仅2天后菲格罗亚也提出离开。菲格罗亚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我将离开,对于不能胜任奥卡拉市警察局代理局长一职,我深感抱歉。”

  沙夫表示,菲格罗亚决定离职与警局涉及的两则丑闻没有关联。她透露,菲格罗亚要求假期结束后回到军中担任上尉,不再担任警察局职务。她提出将暂不委派新的人选出任警察局局长,未来这段时间,该市行政官萨布里娜·兰德雷思会直接负责警察部门事务。

  沙夫还在记者会上透露,对发送种族歧视言论短信的调查已接近尾声。她表示,一些被调查的警官涉嫌发表“仇恨言论”,另一些则“容忍”了这些言论,涉及丑闻的警官人数不多,其中一名警官已被要求暂离工作岗位。

  此外,性剥削少女的丑闻发酵已久,牵涉14名当地警官和相邻城市的8名警官。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女子刚满18岁,被性剥削时尚未成年,是一名性工作者,而她的母亲就在奥卡拉警局担任调度工作。在性丑闻影响下,奥克兰警察局2名警官辞职,另有3人还处于行政休假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6/20/content_204080.htm?div=-1 report 893 新华社电美国奥克兰市市长莉比·沙夫17日晚宣布,该市警察局代理局长保罗·菲格罗亚不再担任此职务。这是过去8天里,该市第三名离职的警察局局长。奥克兰警局近来丑闻不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