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易峰粉丝要求公司开除其经纪人:处理事件敷衍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粉丝要求公司开除其经纪人:处理事件敷衍
粉丝团全文
粉丝团全文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晚间,李易峰粉丝团微博发出长文,要求欢瑞开除李易峰经纪人杨迦茵及其团队。并恳请公司为李易峰安排一位有能力的经纪人,扭转如今的局面。

  粉丝团在文中提到,因李易峰经纪人团队缺乏专业性操作,且存在着持续性、长期性的问题。并例出不少“罪状”其中就有李易峰近期的交通事故。

  李易峰回应撞车处罚:一直在反思添麻烦了

  6月15日,北京交管部门对李易峰驾车撞桥事故进行调查后通报了事故处理结果,通报称,李易峰在事故中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两项违法行为,认定李易峰承担全部责任,没有证据证实李某某存在饮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对他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两项违法行为,分别处以1800元、记12分,罚款200元、记12分,合并执行罚款2000元、记24分。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19/n455144123.shtml report 1293 粉丝团全文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6月18日晚间,李易峰粉丝团微博发出长文,要求欢瑞开除李易峰经纪人杨迦茵及其团队。并恳请公司为李易峰安排一位有能力的经纪人,扭转如今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