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一对叔侄暴雨后上桥捡鱼 男孩不慎被洪水冲走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一对叔侄暴雨后上桥捡鱼 男孩不慎被洪水冲走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天(6月19日)宿松的强降雨还发生了一起孩子抓鱼不慎掉下桥被大水冲走的悲剧。

从18日晚起,宿松县遭遇自1983年以来最强降雨。@新安晚报 图
从18日晚起,宿松县遭遇自1983年以来最强降雨。@新安晚报 图

  当日10:00左右,该县破凉镇对桥村的吴某带着9岁侄子外出,在途经一个池塘边的小桥时,由于一夜强降雨,池塘水位上升距离桥面仅几十公分。正当叔侄俩骑着摩托准备过桥时,一条鱼突然跃出水面落在桥面上。吴某看见后忙停车准备捡鱼。孰知侄子一见叔叔停车了,忙跳下车跑去捡鱼。

  据吴某介绍,他把车子架好后,回头一看侄子已经不见踪影。闻讯赶来的村民急忙在池塘周围寻找。无奈,由于水流太急已经找不到孩子踪影。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6248 report 681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天(6月19日)宿松的强降雨还发生了一起孩子抓鱼不慎掉下桥被大水冲走的悲剧。从18日晚起,宿松县遭遇自1983年以来最强降雨。@新安晚报图当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