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启程飞越大西洋 全程90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启程飞越大西洋 全程90小时(图)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1日,美国纽约,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飞跃自由女神像,将在肯尼迪国际机场着陆。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Solar Impulse 2)在美国东岸时间20日凌晨2点30分从纽约起飞,展开飞越大西洋的航程。

  据报道,“阳光动力2号”的这一段航程由瑞士籍飞行员皮卡德驾驶,预计整个飞行航程需时90个小时,终点站是西班牙西南部城市塞维利亚(Seville)机场。飞行途中,皮卡德只能小憩。

  皮卡德在飞机上实时传回信息说:“这是我第一次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

  ”阳光动力2号“去年3月9日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起飞,它计划在不使用任何燃料的情况下完成围绕地球一周的飞行,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二的绕飞全球航程,航程由皮卡德和另一名瑞士籍飞行员博尔施伯格(Andre Borschberg)轮流执飞。

  当地时间9日,“阳光动力2号”抵达环球飞行的第14站纽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20/7910731.shtml report 812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SolarImpulse2)在美国东岸时间20日凌晨2点30分从纽约起飞,展开飞越大西洋的航程。据报道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