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渔船印度洋发生命案 越南船员刺死韩国船长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渔船印度洋发生命案 越南船员刺死韩国船长
图为发生命案的韩国远洋渔船(韩联社)
图为发生命案的韩国远洋渔船(韩联社)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韩媒称,当地时间20日凌晨2时左右,一艘在印度洋作业的韩国籍远洋渔船发生命案,该渔船两名越南籍男性船员持凶器刺死韩国籍船长及轮机长。

  据韩联社6月20日报道,对此,韩国外交部相关人士20日在接受韩联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政府方面已通过驻埃塞俄比亚使馆等外交渠道向塞舌尔政府提出协助请求。当船只在塞舌尔入港后,请求当地政府控制嫌犯,并按司法程序进行调查等。

  报道称,目前,两名越南籍男性船员已被其他船员制伏,船只预计4日后在塞舌尔入港。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620/1199218.shtml report 683 图为发生命案的韩国远洋渔船(韩联社)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韩媒称,当地时间20日凌晨2时左右,一艘在印度洋作业的韩国籍远洋渔船发生命案,该渔船两名越南籍男性船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