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汕尾市政府:苹果日报等外媒在乌坎煽动策划导演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汕尾市政府:苹果日报、端传媒等境外媒体在乌坎煽动策划导演

  南方网记者从6月21日上午在广东汕尾市举行的情况通报会上获悉,苹果日报等个别境外媒体在乌坎村进行煽动、策划、导演。

  汕尾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施硕焱21日在此间指出,我们欢迎境内外媒体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地采访、报道,但苹果日报、端传媒等个别境外媒体在乌坎村内进行煽动、策划、导演。我们将依法采取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6727 report 298 南方网记者从6月21日上午在广东汕尾市举行的情况通报会上获悉,苹果日报等个别境外媒体在乌坎村进行煽动、策划、导演。汕尾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施硕焱21日在此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