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幼儿园校车撞上皮卡车侧翻 十余名儿童受伤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江陵一辆幼儿园校车撞上皮卡车后侧翻,十余名儿童受伤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荆州新闻网6月21日消息,6月20日早上6点多,在湖北江陵县资市镇潘市村,一辆校车在送小朋友上学的途中,与一辆皮卡车相撞,发生侧翻,当时车上载有十多名儿童,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校车侧翻在田边的桥上,旁边就是沟渠,十分危险,车上还有小朋友遗落的鞋子,停在旁边的皮卡车车头严重变形。

  据了解,事故车辆是江北中心幼儿园的校车,当时车上载有十多名儿童,年龄在三到十岁左右。事故发生后,周围的村民立即赶过来帮忙救人。

  据附近居民说,受伤较为严重的三名儿童被送往沙市三医抢救,另外几名受轻伤的儿童也被到江陵县医院。记者看到,江北中心幼儿园负责人也赶到现场,并增派了一辆校车把同村其他小朋友接走。当地派出所和交警已经调取了事故车辆的行车记录仪,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6758 report 731 视频截图荆州新闻网6月21日消息,6月20日早上6点多,在湖北江陵县资市镇潘市村,一辆校车在送小朋友上学的途中,与一辆皮卡车相撞,发生侧翻,当时车上载有十多名儿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