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口袋型自拍无人机 笑脸抓拍、实时跟踪全搞定

来源:宇辰网 作者:张建芳
  • 手机看新闻
无人机自拍器/图 来源网络 

  2015年,埃及无人机创企Drofie决定开发“无人机自拍器”。最近,该项目吸引了瑞士政府的注意,并得到了25,000瑞士法郎(26,000美元)用于项目的开发赞助。该项目的创意来自于航空电子工程师Mohamed Ghaith。目前,该项目依然在试生产阶段,Drofie公司决定用获得的资金及三个月的孵化期来生产口袋大小的“自拍无人机”原型,并会逐渐扩展它的业务。

  无人机拍摄是近些年逐渐火热的新科技产品,其具有的功能:自拍跟踪模式、笑脸抓拍、全景拍摄等功能都通过一款APP来进行控制。Mohamed Ghaith说:“想象一下,从你的口袋中拿出无人机自拍器,扔到空中,它会跟着你,拍摄你所做的一切。没错,这就是Drofie公司在做的事情。”

  Drofie自拍无人机配备有4个红外传感器,用以避障,此外,此款自拍器还具有颜色跟踪功能,能够实时跟踪目标。

 无人机自拍器/图 来源网络

  Ghaith说大多数的工作都会在埃及完成。为了项目的成功进行,Ghaith还身赴到拉脱维亚(Latvia)学习了六年的航空电子学,随后自主创业。去年,他遇到了埃及人Nebras Ozzo 和Kusay Ali,随后决定回到埃及进行无人机自拍器的研究生产。

  今年,他们的公司搬至拉脱维亚(Latvia),研发团队的人数也扩大至7人,员工也来自各个地方:美国、拉脱维亚、叙利亚等。 尽管目前在网站的众筹平台上依然使用的是很低的比率,但Gaith说公司计划将售价提高至400美元。

news.sohu.com true 宇辰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1/n455481824.shtml report 1411 无人机自拍器/图来源网络 2015年,埃及无人机创企Drofie决定开发“无人机自拍器”。最近,该项目吸引了瑞士政府的注意,并得到了25,000瑞士法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