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塔利班在阿富汗绑架劫持3辆载客汽车 至少27乘客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塔利班在阿富汗绑架至少27乘客

  据新华社电塔利班武装人员21日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劫持3辆载客汽车,绑架至少27名乘客。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安全官员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在当天清晨,在该省格里什克行政区内的喀布尔至赫拉特的高速公路上,塔利班武装人员拦截了两辆卡车和一辆长途巴士。

  该省警察局长肯土兹确认了劫持事件。他表示,安全部队已在当地展开人质搜救行动。

  目前塔利班组织已宣称制造了此次事件。该组织发言人艾哈迈迪对当地媒体说,其成员在格里什克行政区从3辆车中“带走27名嫌疑人进行审讯”。

  自今年4月底塔利班宣布发动“春季攻势”以来,该组织在阿富汗已制造多起在公路上绑架汽车乘客的事件。今年5月该组织在阿北部昆都士省劫持了3辆长途巴士上的100多名乘客,最终杀害了其中的17人,包括数名正在休假的阿富汗士兵。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22/content_312930.htm report 527 据新华社电塔利班武装人员21日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劫持3辆载客汽车,绑架至少27名乘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安全官员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在当天清晨,在该省格里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