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省商务厅原厅长曹勇出庭受审 将择期宣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海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省商务厅原厅长曹勇出庭受审 法庭将择期宣判安徽省商务厅原厅长曹勇出庭受审 法庭将择期宣判

  新华社合肥6月22日电(记者徐海涛)6月21日,安徽省商务厅原厅长曹勇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在滁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曹勇被指控在任淮南市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受贿人民币2147万余元,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滥用职权同意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17亿余元,造成15亿余元至今未能追回。

  现年51岁的曹勇曾任安徽省淮南市市长,案发前任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2015年5月,经安徽省检察院指定,滁州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对曹勇立案侦查。

  检察机关指控,曹勇在任淮南市市长期间,在项目建设、资金拨付、道路工程款等方面给他人提供便利,收受贿赂2147万余元,巨额贿赂款共分为两笔,且均与其妻子刘静云(另案处理)有关;在某公司投资淮南主题公园项目过程中,滥用职权,同意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17亿余元,造成国家损失15亿余元至今未能追回。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曹勇的刑事责任。

  鉴于案情重大,法庭将择期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6-22/7912800.shtml report 580 新华社合肥6月22日电(记者徐海涛)6月21日,安徽省商务厅原厅长曹勇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在滁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曹勇被指控在任淮南市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