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俄罗斯美女如云 请备好安全措施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俄罗斯美女如云 请备好安全措施

  昨天下班回家,听见小区里两位大姐在聊天。
A:刚刚去报了个补习班,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老公挑剔我做的饭不好吃了。
B:你可真行,做饭我教你不就行了吗?还用得着去上什么补习班呀!
A:我报的是跆拳道补习班!

 

  初中是补习班最多的时候,而最近又到了各省学子又迎来了中考!记得初三中考,进场前爸爸说等会有事考完就不来接你了。问什么事也不说,我走着走着突然回头,看见他身边一左一右俩警察一起上了警车。忍着眼泪发愤图强考完飞跑回家,发现他们正在家里喝酒……

 

  可惜吃自助不让喝酒。那次和达夫去吃自助餐,一通狼吞虎咽,甚是美味。实在吃不下去了,准备走人,刚走了两步,同事打了个饱嗝,说"等下,我感觉又有点空了,还能吃下两片烤肉"。

 

  吃东西不在多,在于独。

  快递小哥下午打电话给美嘉:"喂,你在公司吗?在的话待会上去给你送个快递。"
她一下子特激动地说"你怎么送到这儿来啦?送我家去吧,办公室人太多了,这次的零食,我想留给自己吃……"
有时候在办公室打开一袋零食,就好像在人民广场喂鸽子。

 

  吃多了就想喝水。有研究发现,对于口渴的人来说,喝水后大脑反应速度会比之前快。因为人在口渴时,大脑处理口渴感觉的信息占用了大脑资源。补水后,这部分资源释放,提高了大脑反应速度。所以姑娘们,如果你男朋友对你说"多喝热水",说明他觉得你脑子不好使。嘿嘿,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论喝水,我服你。晚上出去散步,路过公园池塘的时候看见一个小伙子趴在池塘边拿个吸管插在水里吸,他边上还站着个姑娘,抱着双手冷眼看着他。

  我好奇得走过去问:这是干嘛呢?钓虾啊?
那姑娘冷哼一声:别管他,酒喝多了非说自己是东海龙王,要把塘里的水吸干。

 

  有时候孩子想孝顺都要变着法儿来。

  老家有个胡大爷,平时特抠,舍不得花钱,经常穿着补丁连补丁的"百衲衣"、露着脚趾的破布鞋。女儿心疼他,就偷偷买了双皮鞋放在他必经之路。胡大爷白捡了一双新皮鞋,高兴了好几天。
过了一段时间,女儿想再给爸爸买条新裤子,就又如法炮制。
可胡大爷瞅着地上的裤子愤愤地嘀咕道:"上次捡双鞋害得我买了双袜子,这次要是捡了,我就得搭上一条皮带,老子不捡了!"

 

  朋友家的孩子叫乐乐,他邻居家养了只宠物狗也叫乐乐(明知人家孩子叫这名还给狗叫),孩子爷爷劝人家给狗改名没劝成……随后就去买了只小狗,起名叫邻居家孙子的名字……融洽的邻里关系,彼此好像一家人!

 

  邻里是亲人,同行是冤家。一群作家被关在一座封闭的岛上,强迫互相厮杀,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每人初始只有一台用来写稿的电脑。每天更新,然后根据点击量排名空投威力不同的武器,根据读者好评率空投给养。于是作家们必须一边厮杀一边埋头写作,不同流派作家还得设法合作,最后一个写黄文的获得最终胜利……

 

  医生的压力和作家一样大。

  医生:"体温下降1度,免疫力会降低30%,体温上升1度,免疫力会上升60%,所以要注意不要让身体受凉。"
我:"也就是说不断让体温上下变化,就可以让免疫力无限上升了。"
医生:"不是你说的这样……"
还是我机智!

 

  面对这样的老百姓,警察也为难。【南昌三轮车司机为拒交警扣车 引燃自己】南昌市某非法三轮汽车司机为阻止交警扣车,用汽油引燃自己,好在已无生命危险。

 

  这是一个悲剧,但是请不要都骂交警无情,当事人之前就曾假冒残疾人从事非法营运而交警大队查扣。事实上,三轮车、摩托车在一些地方载客的收入比较可观,比上班来的自由轻松,性质与黑车司机一样。这种车给社会带来一定的隐患,喜欢强据热门街道,占据车道等客,哪怕路因此拥挤了,他们绝对不会动一动。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弱势群体,但每个人都有各自地盘!

 

  你是警察吗,轮得到你到处执法?【小伙在网上直播"抓车震" 被封后换小号继续干】有位小伙利用手机现场直播抓车震,在吸引了许多网友关注的同时,也引起了不少争议。

 

  还真是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在网上还有直播剪人发髻和脱人家裤子的,唉,就是无聊者的狂欢。一条单身狗,坏人家好事。吃饱了没事干,你要是能抓个贪官现行也算立功,天天跟平头百姓过不去有什么劲?傻子千千万,直播平台占一半。车震不一定违法,这种恶意骚扰的绝对违法。

 

  提高寻回率才是根本,公安机关要提高工作能力了。【人贩子手段"升级" 1岁男孩被从家直接抱走】一男一女晚上9点来到农户家里,诱使男主人离家外出带路,调虎离山后再由他人进屋抱走家中小孩。目前小孩已找回。

 

  拐走孩子,毁了孩子一辈子,同时也毁了父母的一辈子,这是比杀人更严重的犯罪。以前偷盗、拐卖不死刑,现在直接改抢了!听说抢劫和偷盗的量刑不一样,这偷孩子和抢孩子是不是在判刑上也体现一点区别?要不然人贩子都要反天了。但是适不适用死刑,两说:对于拐卖,美国寻回率95%以上,中国不到3%,但美国也不是死刑。对丢失孩子的父母来说,是杀了人贩子重要还是找回孩子重要?有时死刑化只会让孩子更难找回。

 

  看看,外国司法机关就会想招。【泰国惩罚酒驾司机送去太平间清理尸体 已对两千人施行】为了减少致命交通事故,泰国政府规定酒驾和其他违反交通法的司机将被送到医院太平间中"反省",帮助清理和运送尸体。

 

  这法子好,比罚款拘留有意义!引入国内,让司机看看自己酒驾之后的样子,消灭酒驾。甭管喝了几斤,瞬间让你醒酒!再说,国人这么看重风俗忌讳,这个法子完全可以试一下!不过,连在香烟盒上印吸烟导致身体问题的图片都要不允许的我们,能引进这套制度吗?恐怕还是敌不过利益集团。

 

  请贵国从严执法,我们悉听尊便!【中国男子国际航班上偷钱被捕 欲贿赂执法者】一名中国籍男子因涉嫌盗取同机的泰国乘客携带的近11万瑞典克朗(约8.5万人民币)被捕。不仅如此,他还涉嫌企图贿赂执法人员,被加控行贿罪。

 

  丢脸丢到国外了,把他拉黑,不许出境!本身就是惯偷吧,专门偷航班乘客那种,利用乘客飞机上无防备心理的弱点……高风险,高回报,低智商!花着上万的机票钱,上飞机上当小偷,真是敢于风险投资!对于这种人,请贵国依法从严执行!谢谢,完全不用客气,最好也不用遣返了。

 

  这种执法也是够一刀切。【杜蕾斯惹上大祸了!遭俄罗斯全面禁售】俄罗斯卫生部门当地时间16日宣布,英国企业杜蕾斯的相关产品必须全面下架,即日起将在全国禁售该企业生产的避孕器材。

 

  要知道,杜蕾斯占俄罗斯安全套市场份额的四分之一,全面禁售或导致俄罗斯人无套可用!等等,我想这是一个阴谋,也许是普京大帝振兴俄罗斯的一招暗棋:谁都知道俄罗斯男人整天只顾着喝酒、打架,导致该国生育率一直居低不上!这下好了,俄罗斯新生儿出生率终于可以提上去了!

 

  ❀====一支红杏上墙来====❀

 
一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可以,很有品味!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下面自己吃!

  互动话题:
1、你知道哪些有趣的冷知识?说出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2、实事求是,你占了几样?

 

  (本期编辑:六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2/n455657280.shtml report 13778 昨天下班回家,听见小区里两位大姐在聊天。A:刚刚去报了个补习班,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老公挑剔我做的饭不好吃了。B:你可真行,做饭我教你不就行了吗?还用得着去上什么补
(责任编辑:刘冉 UN8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