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这才是女神!92年文科女生获无人机组装一等奖

来源:宇辰网
  • 手机看新闻
 温燕铭/图 来源网络

  “83分钟完成了散件的组装”,1992年出生的温燕铭以快过第2名23分钟的成绩,在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会上夺得“2016‘中科大智杯’无人机创客组装大赛”一等奖,其中调试安装全部准确。温燕铭也是本次参赛的唯一一位女生。

  “当日参加比赛的20名参赛选手是从报名的近600人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中科大智总裁刘跃平介绍,此次比赛先初选、教官考察后确定20人角逐无人机创客组装大赛大奖中,要求在4小时内完成无人机组装调试。

  组装、电脑调参、罗盘校准、加速度校准、各模式试飞……温燕铭83分钟后便完成了全部的调试和试飞。据她介绍,她接触无人机仅有半个月的时间,认识目前组装的fscale机型也仅有两日。

  “科技能激发我的热情。”记者了解到,温燕铭在6月刚刚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法律硕士,本科曾就读华南理工知识产权专业,持有律师资格证。据她介绍,她曾在大学和高中获得四项国家专利,并曾获得“第十八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铜奖等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奖项。

news.sohu.com true 宇辰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2/n455659790.shtml report 850  温燕铭/图来源网络“83分钟完成了散件的组装”,1992年出生的温燕铭以快过第2名23分钟的成绩,在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会上夺得“2016‘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