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英文6月曾见宋楚瑜 蔡办:没谈任何人事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6月曾见宋楚瑜 蔡办:没谈任何人事问题(图)
资料图蔡英文。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资料图蔡英文。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21日受访证实,蔡英文6月上旬曾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见面,但没谈到任何关于人事的问题。

  他说,蔡英文与宋楚瑜对一些政策议题及政治想法,常有不定期聚会,交换意见,这次见面时间是在6月上旬。

  台湾政坛近日传出,宋楚瑜将接任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李鸿钧说,蔡宋几次会未触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6/06-22/7912843.shtml report 609 资料图蔡英文。中新社发陈小愿摄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21日受访证实,蔡英文6月上旬曾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见面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