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熊黛林挽男友买家电 戴口罩也遮不住笑容

来源:华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黛林挽男友买家电 戴口罩也遮不住她的笑容
熊黛林郭可颂牵手逛街被拍
熊黛林郭可颂牵手逛街被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近日某天晚上9点多,熊黛林拖着男友郭可颂前往某商场看电器。熊黛林灰色T恤加蓝裙戴着口罩,而郭可颂穿着就更简单,不少人都没有发现。

两人逛街看电器
两人逛街看电器

  据悉,熊黛林于2013年4月宣布与郭富城分手,后被曝恋上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两人一直非常恩爱,不时传婚讯,她去年底更参加郭家的冲绳旅行,完全融入男友家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fun.hsw.cn/system/2016/0622/61769.shtml?rand=LYDHgpTY report 736 熊黛林郭可颂牵手逛街被拍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近日某天晚上9点多,熊黛林拖着男友郭可颂前往某商场看电器。熊黛林灰色T恤加蓝裙戴着口罩,而郭可颂穿着就更简单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