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里约奥运火炬传递展示美洲虎 其挣脱控制遭射杀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打死美洲豹引争议
 被"请到"火炬传递现场的一只美洲虎,后因挣脱锁链,这只虎被现场射杀。
 被"请到"火炬传递现场的一只美洲虎,后因挣脱锁链,这只虎被现场射杀。 

  参考消息网6月22日报道外媒称,在巴西亚马孙州马瑙斯举行的奥运会火炬传递过程中,当地动物园的一只美洲豹在进行展示时失去控制,安保人员不得不将其击毙,引发极大争议。

  据埃菲社6月21日报道,这只名叫“茹马”的美洲豹在展示过程中试图袭击饲养员。保安人员尝试利用麻醉枪将其制服,但没有成功,最终不得不将其击毙。

  茹马是在从动物园的一个地方被运往另一个地方之后试图逃跑,随后引发了事故,然而最终却为此付出了性命代价。它的死在社交网站上引发了批评浪潮。超过2.5万人在以“为茹马伸张正义”为标题的声明下面点了赞。

  声明称,为了给奥运会助兴,茹马被人从它熟悉的生活环境当中带走,巴西只会因此遭受非议。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让一只无辜的动物付出了生命代价。

  里约奥组委的消息人士表示:“在作为全人类和平与团结的象征的火炬传递过程中,展示一只关在笼中的美洲豹是一个错误,这有悖于我们的信仰和价值观。”消息人士还称:“对于发生这样的事件,我们感到十分悲痛,并将保证里约奥运会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

  奥运会火炬在经过数十座城市之后将于奥运会开始之前的未来几周结束。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622/1202190.shtml report 1497  被"请到"火炬传递现场的一只美洲虎,后因挣脱锁链,这只虎被现场射杀。 被"请到"火炬传递现场的一只美洲虎,后因挣脱锁链,这只虎被现场射杀。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