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6.6.22晚报:92年文科女获无人机组装冠军

来源:搜狐无人机
  • 手机看新闻

  北京中关村:家门口看无人机精彩show!

观众在看台观看无人机表演

  6月22-24日,“ASFC·尖兵之翼第七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21日,在北安河机场的飞行展演,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之后,80余家专业展商,将展出300余架次,并邀请国外团队进行飞行表演,预计汇集2万人次专业观众。本届大会特设室内飞行区、室外飞行区,做到了大部分展商能在首都空域开飞。在正规机场设飞行场地,让固定翼的飞机也能飞上首都蓝天。(综合)

  无人机想在北京飞翔,没有场地保证是万万不行滴!再来关注一则无人机管理的重磅消息!

  美国航空局新规:根本就没把无人机运货考虑在内

 无人机送货资料图

  6月22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布商业无人机管理新规Part 107,共624页,内容涵盖多个方面。如:飞行员须持有无人机操作证书,或由持有此证书的人监护;无人机须在FAA注册;无人机必须在操作员或与操作员保持联系的观察员的视线范围内飞行;所有飞行还必须在白天进行,等等。新规放宽了无人机监管,是美国无人机行业的重大发展,但对于无人机送货而言,FAA的新规似乎并未将其考虑在内,因此仍会对亚马逊和谷歌等探索无人机送货的企业构成挑战。(搜狐无人机)

  无论如何,这项新规都是整个无人机行业的一项里程碑,表明美国政府愿意向无人机开放更大的空域。再来关注一组无人机航拍图,感受其中的震撼效果。

  “上帝视角”:瞰南非贫富差距

 富人区和棚户区航拍图

  最近,南非摄影师Johnny Miller在Facebook分享了一组名为“不公平的景象”的无人机航拍图像,真切地告诉人们南非的贫富差距,获得了很大关注。

 富人区和棚户区航拍图

  透过Miller的无人机航拍图片,可以清晰的看见富人区和棚户区分列两侧,中间被200米宽的湿地、电围栏和警卫室阻隔。

 富人区和棚户区航拍图
 富人区和棚户区航拍图

  资料显示,1948年至1991年间在南非共和国实行着种族隔离制度,直到1994年才废止。虽然南非法律上已经不再建立隔离地带或者缓冲区,但Miller称:“不公平依然存在。”Miller所拍摄的就是种族隔离后果的一角。(宇辰网)

  可见,无人机航拍能为我们提供新视角,让我们“瞰”到在地面上不容易发现的真实情况。其实,说到“公平”,其定义比较模糊,除了贫富差异外,还有文理偏见、男女平等问题等。如果下面一则新闻令你感到吃惊的话,说明……

  这才是女神!92年文科女生获无人机组装一等奖

 温燕铭/图 来源网络

  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会——“2016‘中科大智杯’无人机创客组装大赛”上,1992年出生的温燕铭,83分钟完成无人机散件组装,以快过第2名23分钟的成绩夺得一等奖。温燕铭也是本次参赛的唯一一位女生。据她介绍,她接触无人机仅有半个月的时间,认识目前组装的fscale机型也仅有两日。温燕铭“来路不凡”:今年6月刚刚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法律硕士,虽为文科生,但在大学和高中时曾获得四项国家专利和等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奖项。(宇辰网)

  小编感叹:学习无人机,不分文和理,更不分男和女。科技带给人们的热情是共通的。下面这则新闻中,无人机再次显示了不俗的魅力!

  警方出动无人机捣毁工业区赌窝

 警用无人机资料图

  近日,广州荔湾警方在荔湾区西海北路捣毁一个特大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违法嫌疑人59人,缴获赌具扑克牌42副、赌资22万元,以及涉案对讲机、交通工具等。赌博窝点出口均有看守,加上厂区的地理特点,办案民警不能直接靠近该平房开展调查。办案民警远程遥控无人机,经多次侦查,摸清了赌博窝点的实际情况。6月13日凌晨,就在赌博人员正赌得忘乎所以之际,特警们有如神兵天降,控制了现场所有参赌人员。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环球网)

  小编按:可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赌"海无边,回头是岸~。无人机开“天眼”,犯罪分子自然无所遁形。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无人机 https://news.sohu.com/20160622/n455729397.shtml report 4950 北京中关村:家门口看无人机精彩show!观众在看台观看无人机表演6月22-24日,“ASFC·尖兵之翼第七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