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0国际时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利比亚政府卫队与极端组织冲突致数十人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比亚政府卫队与极端组织冲突致数十人死伤
  中新社北京6月22日电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卫队(简称“政府卫队”)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当地时间21日在利比亚北部城市苏尔特发生冲突,导致至少18名卫队成员身亡,另有70余人受伤。

  据半岛电视台网站消息,政府卫队当天向“伊斯兰国”展开了夺取苏尔特控制权的最后一击。双方交战激烈,政府卫队投入了大量重型武器。此外,利比亚空军也向“伊斯兰国”目标展开了空中打击,并协助政府卫队执行侦察任务。

  路透社援引利比亚卫生部门的消息称,至少18名政府卫队成员在冲突中丧生,另有至少70人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22日最新消息,政府卫队称已在冲突中取得优势,在过去一天中,共打死数十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政府卫队5月初开始对境内“伊斯兰国”重要据点苏尔特发起进攻,政府卫队方面迄今有数百人死伤,“伊斯兰国”武装具体伤亡数字不详。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本月8日称,政府军已夺回苏尔特的两座军营。目前政府卫队已占领苏尔特主要港口,并攻入城区中心地带。

  近年来,恐怖组织和极端组织利用利比亚局势动荡之机在其境内扩张势力范围。“伊斯兰国”趁乱占据苏尔特、德尔纳等地,并在的黎波里、班加西等地设有据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22/7913569.shtml report 636 中新社北京6月22日电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卫队(简称“政府卫队”)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当地时间21日在利比亚北部城市苏尔特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