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政府为奥运会安保紧急加拨款8.5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政府为奥运会安保紧急加拨款8.5亿美元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政府公告刊登的相关文件称,巴西政府为将于2016年8月5日至21日举行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安保工作,紧急加拨款29亿雷亚尔(约合8.5亿美元)。

  巴西代理总统米歇尔·特梅尔下令将这笔资金划拨给里约热内卢州,用于奥运会期间的安保支出。

  里约热内卢州政府上周坦言财政困难,提请国家政府提供资金助其履行与奥运会有关的义务。

  该州州长称向巴西政府求援与国际石油价格下跌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6-22/7913672.shtml report 330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巴西政府公告刊登的相关文件称,巴西政府为将于2016年8月5日至21日举行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安保工作,紧急加拨款29亿雷亚尔(约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