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失速轿车撞倒3名路人后加速再撞5人

来源:澎湃 作者:胥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洞口县一失速轿车撞倒3名路人后加速再撞5人,5死3伤
车祸现场。 本文图片均来自 大邵网
车祸现场。 本文图片均来自 大邵网

  6月22日,湖南省洞口县发生一起重大危害公共安全案,一辆轿车在路上疯狂行驶,先后两次撞向路边行人,造成5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洞口县宣传部获悉,22日中午12点左右,在洞口县毓兰镇,一辆车牌为湘E51LX9的大众轿车,从绥宁县往洞口方向行驶,在毓兰镇中心医院附近撞伤3名正在行走的路边行人后,继续加速向洞口方向行驶,途中又撞倒5名路人。接着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三轮车又开出80米左右,直到车被卡住不能动惮。总共造成5名路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
肇事车辆车头。

  肇事车辆车头。

  肇事车主名叫林帆,绥宁县人,与其同车的还有一名叫肖秋芳的女子,车上两人当时谁在操作车辆还有待确认。从现场图片看,肇事车辆车头几乎被撞掉,除了品牌标识,均已面目全非。

  当地一名宣传部官员告诉记者,3名伤者当即被送往医院,目前已无大碍。造成这次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只能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7716 report 1021 车祸现场。本文图片均来自大邵网6月22日,湖南省洞口县发生一起重大危害公共安全案,一辆轿车在路上疯狂行驶,先后两次撞向路边行人,造成5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目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