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女孩厕所产女 卫生纸塞婴儿嘴扔垃圾桶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即墨17岁女孩厕所产女 卫生纸塞婴儿嘴扔垃圾桶

  今年3月,到即墨打工的17岁未婚女子瞒着父母,在家中厕所产下女婴,怕婴儿哭声被听到用卫生纸塞其嘴中,装入垃圾袋扔到了大街上的垃圾桶里。随后弃婴被人发现送入医院救治。近日,记者从即墨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公安机关已经以涉嫌遗弃罪将该女子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案件正在审查中。

  2016年3月的一天,即墨市环秀街道张家土桥头村的环卫工人孙玉芬在环秀小学门前的垃圾桶边打扫卫生时,隐隐约约听到小猫一样的叫声,寻声发现声音是从垃圾桶里的一个塑料袋发出的,孙玉芬刚开始以为是刚出生的小猫或小狗,打开塑料袋后却被吓了一跳,里面竟然是一名婴儿,婴儿嘴里被塞满了卫生纸。

  孙玉芬将卫生纸拿出来,小婴儿就哇哇哭了起来,她立马拨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后将婴儿送去了医院。经过调取周围监控和走访摸排,警方最终确定了丢弃婴儿的嫌疑人,17岁的张小芳(化名)。当被问及垃圾桶内丢弃的婴儿是从何而来,为何丢弃时,真相让民警大吃一惊。原来,这名女婴竟是张小芳当天所生!

  原来,2015年3月份,小芳从外地老家到城阳打工,认识了帅气的男朋友小辉(化名),两人情投意合,但恋情遭到小芳父母的强烈反对。6月份时,小芳发现自己意外怀孕,遂联系小辉,小辉提出分手并让小芳打掉孩子,随后小芳再也联系不到男友。由于父母坚决反对自己和男友在一起,小芳就一直没有告诉父母自己怀孕的事,过年回家时小芳穿了一件肥大的衣服,对母亲谎称自己胖了将事实隐瞒过去。年后3月初,小芳来到即墨父母的居住地打工。

  据小芳回忆,2016年3月19日上午8点左右,她上班后感觉肚子疼,便请假离开工厂后到药店买了止疼药,路上因疼痛难忍,路遇警察被其送回家中。回家后小芳趴在床上,一阵疼痛之后,生出一名女婴,她自己拿剪刀剪断脐带。事后小芳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便将刚出生的婴儿放到厕所里的一个脸盆内。“婴儿一直哭,我怕别人听到,就将婴儿嘴里塞上卫生纸,并在厕所里一直守着婴儿,直到上班的父母还有弟弟回家,我也在厕所守着不敢出去。”小芳供述称,当母亲问及自己时,她谎称来例假肚子疼,直到中午12点父母离家上班,她将女婴放到塑料袋子里,然后叫着在门外玩耍的弟弟去超市,在去超市的路上将装着女婴的塑料袋扔到了垃圾桶里。

  近日,记者从即墨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公安机关已经以涉嫌遗弃罪将小芳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我知道我犯了个很大的错误,我现在很想看到我的孩子是什么样子,我想重新要回我的女儿,好好抚养她,给她最大的爱……”面对办案检察官,小芳对丢弃自己亲生孩子的事懊悔不已。据检察院工作人员介绍,婴儿事后已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审查起诉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dzwww.com/p/435463.html report 1260 今年3月,到即墨打工的17岁未婚女子瞒着父母,在家中厕所产下女婴,怕婴儿哭声被听到用卫生纸塞其嘴中,装入垃圾袋扔到了大街上的垃圾桶里。随后弃婴被人发现送入医院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