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8岁老汉嫌儿不孝顺 欲从榆林走回内蒙古老家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8岁老汉嫌儿不孝顺 欲从榆林走回内蒙古老家

  华商报讯(记者 王健)暂住在神木县城儿子家的李某今年78岁,因感觉儿子对自己不孝顺,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准备走回位于内蒙古伊金霍洛旗的农村老家,途经大柳塔镇时因天黑路难走,便睡在了大柳塔第一市场门外。巡逻民警发现老人后,自费将其安排在旅馆住下,又给钱买票让老人乘车回家。

  6月20日凌晨1时许,神木县公安局大柳塔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看到大柳塔第一市场门外的角落里蜷缩着一位身形瘦弱的老汉。担心老人身体吃不消,民警便上前将老人叫醒。

  民警经询问得知,现年78岁的李姓老人老家位于内蒙古伊金霍洛旗的一个镇上,之前从老家来到神木县城的儿子家中居住,因为感觉儿子和儿媳照顾不周、不孝顺,于是赌气准备走回一百多公里外的内蒙古老家。途经大柳塔时天黑路难走,又没有班车,身上没带足够钱的无法住宿,就躺在市场外角落里睡一觉,准备天亮了再出发。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将老人送到镇上一家旅馆住下,又自费给老人500元路费。老人在旅馆安全度过一晚后,派出所民警将老人送到大柳塔汽车站,帮助其坐上开往伊金霍洛旗的班车。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623/594209.shtml report 613 华商报讯(记者王健)暂住在神木县城儿子家的李某今年78岁,因感觉儿子对自己不孝顺,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准备走回位于内蒙古伊金霍洛旗的农村老家,途经大柳塔镇时因天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