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拾荒者捡到5万现金 交给小区门卫帮寻失主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拾荒者捡到5万现金 交给小区门卫帮寻失主

  近日,一条“拾荒者捡到5万元巨款寻找失主”的消息,在南充多个论坛热传。21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得知,捡到“巨款”的是一位常在南部县城捡废品的老人,老人最后将钱交给小区门卫帮忙寻找失主。

  6月20日上午8点47分左右,南充市南部县新天地小区,51岁的拾荒者何大爷在小区内的垃圾桶内翻找废品时发现一个纸袋,拆开一看竟然是一摞钱。附近监控视频记录了何大爷捡钱的一幕,当时何大爷显得有些手足无措。随后,何大爷拿着钱径直走向小区门卫室,希望门卫能帮忙寻找失主,经现场清点,一共有现金5万余元。

  门卫何云安随后将此事汇报给物业公司经理王云飞,二人赶紧调取事发前1个小时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从当天早上7点至8点47分期间,先后有27位市民在何大爷捡到巨款的垃圾桶处丢垃圾。21日下午,王云飞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目前已通过监控视频基本确认了这笔“巨款”的失主,接下来将通过警方的见证,将钱交还给失主。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6-06/23/content_567435.htm report 574 近日,一条“拾荒者捡到5万元巨款寻找失主”的消息,在南充多个论坛热传。21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得知,捡到“巨款”的是一位常在南部县城捡废品的老人,老人最后将钱交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