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偷手机要赎金却遇散打高手 不服气报警求助

来源:重庆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偷手机要赎金却遇散打高手 贼娃不服气竟打110求助

  商报首席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19日,合川区土场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广场被人打了。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年轻男子拉着一中年男子不肯放手。

  民警了解到,年轻男子姓黄,16日在公交车上偷了一女孩背包里的手机。黄某称,由于女孩的手机设有密码,他开不了机,于是将女孩的手机卡换到自己的手机上,随后便收到了多条未接来电消息。于是,黄某按照来电显示回拨电话,并要求对方带500元赎手机。

  打电话的是女孩的父亲王先生,他立即通过QQ联系女儿,才得知女儿确实丢了手机。当黄某再次打电话要钱时,王先生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双方约定在土场镇广场见面。两人见面后,王先生却没有给赎金,黄某冲上前去想抢回手机,不料王先生练过两年散打,几下就把黄某打倒在地,不服气的黄某打110报警求助。

  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6-06/23/content_533185.htm report 540 商报首席记者郑友重庆商报讯19日,合川区土场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广场被人打了。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年轻男子拉着一中年男子不肯放手。民警了解到,年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