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海军性虐未成年人丑闻 称遭虐待是受训入门仪式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会聪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海军爆性虐未成年人丑闻 称遭虐待是受训“入门仪式”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海军近日爆出丑闻,在澳日前举行的一场有关虐待儿童的听证会上,一些青少年时期在澳军队接受培训的学员表示,他们曾在军队中遭到强奸并被迫相互发生性关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2日报道,100多名前青少年学员与调查委员会进行了接触,并向后者报告发生在上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期间的一系列遭受虐待案件。他们告诉调查人员,遭到“残忍和羞辱性的”性虐待通常是受训“入门仪式”的一部分。澳国防军相关人员曾对青少年学员进行五花八门的侮辱行为,包括用硬刷子将鞋油和牙膏涂在新兵的隐私部位,或将新兵的头按在马桶内“冲洗”等。

  澳大利亚于2013年成立专门针对该国儿童受虐案进行机制性反应的皇家调查委员会,开始在澳全国调查在有关机构内发生的性侵案,至今已有数千人向其该委员会交陈述意见。遭调查的机构主要包括分布在澳各地的学校、教会和军队等。去年2月,该委员会曾对悉尼男校诺克斯文法学校数十年来发生的儿童性侵案进行公开聆讯,使长期存在于该著名私立学校的恋童癖人员逐渐浮出水面。

  BBC称,调查过程中中,一些澳大利亚国防军昔日的少年新兵告诉该委员会,他们曾受到体罚,而且在他们抱怨时还受到将被开除军籍的威胁。

  另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有关调查人员还向该委员会详细讲述了一名15岁女生的不幸遭遇:该学生曾与一名30岁的教官发生关系,在得知自己可能被军队开除后而自杀。(王会聪)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72111.html report 77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海军近日爆出丑闻,在澳日前举行的一场有关虐待儿童的听证会上,一些青少年时期在澳军队接受培训的学员表示,他们曾在军队中遭到强奸并被迫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