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骑车太晒怎么办?日本研发无人机太阳伞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无人机伞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6月22日报道,日本一家公司研发了一款不必用手撑着的“无人机伞”,它能够自动跟在使用者的头顶上,为使用者遮阳避雨。据报道,无人机伞由日本栃木县小山市的Asahi Power Service软件公司研发,它结合了无人空拍机与普通雨伞,以达到不需要用手撑伞的目的。该公司社长铃木健治表示,之所以开发这样的雨伞,主要是希望脚踏车骑士也能够撑伞,避免他们在烈日下中暑。

  无人机伞顶部设有一个感应器,可追踪使用者的位置,并以和使用者相同的速度前进。它还能吹出凉风,并通过手机应用进行各种操作。

  不过,研究人员目前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克服,例如无人机伞的防水性、面对强风时如何稳定地漂浮等。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623/n455888861.shtml report 692  无人机伞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6月22日报道,日本一家公司研发了一款不必用手撑着的“无人机伞”,它能够自动跟在使用者的头顶上,为使用者遮阳避雨。据报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