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自强号”列车花莲出轨因养护不当 台铁惩处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强号”列车花莲出轨因养护不当 台铁惩处6人(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一列自强号昨天(22日)在花莲出轨。台铁初步分析是养护作业未遵守规定,今天决定惩处6人申诫或记过。

  台铁局惩处如下:总工程司申诫1次,工务处长记过1次,花莲工务段长记过1次,台东工务段长申诫2次并调非主管职务,池上分驻所主任申诫2次,凤林分驻所主任申诫2次。

  台铁说,调查发现,出轨事故前一天,工务单位进行养护作业,但未能严格遵守“酷暑养路规定”,应该布设及启动必要的警示。

  针对6月4日也曾在花莲发生莒光号出轨事故,台铁说,4日是轨道温度超过标准的复合式事故,昨天是事故点旁平交道进行降道工作,未落实相关规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6-23/7914741.shtml report 405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一列自强号昨天(22日)在花莲出轨。台铁初步分析是养护作业未遵守规定,今天决定惩处6人申诫或记过。台铁局惩处如下:总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