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6.6.23晚报:无人机太阳伞捕蚊器 轻松一夏

来源:搜狐无人机
  • 手机看新闻

  为捡航拍器 《艺术人生》导演被卷入河滩后遇难

 曾国义(资料图)
曾国义(资料图)

  据长江网6月23日报道,昨日(6月22日)傍晚6时许,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导演曾国义在襄阳市谷城县南河大桥附近的岸边拍摄南河风貌时溺水。当时航拍器不慎落入河中央的滩地上,为捡回航拍器,他淌水前往滩地,途中不慎溺水。当时,他的妻子也在现场,见状后连忙报警。接警后,当地消防、公安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搜救。但不幸的是,今天上午7时,救援人员在距落水处50米的位置发现了曾国义的遗体,7时20分左右,遗体被打捞上岸。(人民网)

  听到这个消息,小编觉得非常遗憾。也希望大家日后在用无人机的时候也能时刻注意安全。接下来,再看看炎炎夏日,无人机是怎么帮我们防暑降温的吧!

  骑车太晒怎么办?日本研发无人机太阳伞

无人机伞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6月22日报道,日本一家公司研发了一款不必用手撑着的“无人机伞”,它能够自动跟在使用者的头顶上,为使用者遮阳避雨。该无人机伞顶部设有一个感应器,可追踪使用者的位置,并以和使用者相同的速度前进。它还能吹出凉风,并通过手机应用进行各种操作。不过,研究人员目前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克服,例如无人机伞的防水性、面对强风时如何稳定地漂浮等。(综合)

  这款设计脑洞可是有点大,不过,有了这把伞,小编再也不怕被晒成黑炭了!那夏天的另外一个大问题:蚊子,无人机又打算怎么对付呢?

  无人机驮捕蚊器 夏季防蚊新妙招

 捕蚊无人机的原型机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新统计,美国本土和所属领地迄今已有2196人感染寨卡(Zika)病毒。传染病专家警告,今年夏天携带寨卡病毒的蚊子将肆虐美国多地。而微软近日宣布,将率先启用一种最新的高科技捕蚊器,追踪寨卡病毒的传播。这款捕蚊器可以有效地识别出蚊子,并只让蚊子进入,避免其他种类的飞虫被误杀。它还可以收集每只蚊子被采集的时间、温度、湿度、气压等环境数据,这些信息最终会被送到卫生部门的实验室。而无人机则负责驮着捕蚊器漫游,捕捉可以用来研究的蚊子。(雷锋网)

  既能防暑,又能帮助捕蚊,无人机用处就是这么大!所以,你的夏天还有什么烦恼么?说出来,小编让无人机都帮你解决了~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无人机 https://news.sohu.com/20160623/n455953627.shtml report 2199 为捡航拍器《艺术人生》导演被卷入河滩后遇难曾国义(资料图)据长江网6月23日报道,昨日(6月22日)傍晚6时许,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导演曾国义在襄阳市谷城县南河大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