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暴雨冰雹龙卷风袭击盐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分析此次龙卷风成因(图)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分析此次龙卷风成因(图)
 

  【#阜宁龙卷#的天气成因】据江苏省气象台专家分析,今天,黄淮地区处于副高西北边缘,温度高,湿度大,对流潜势好。500hPa高空有冷涡配合低槽东移南下,700hPa、850hPa中低层有低涡切变东移,地面有气旋,后部有冷空气。低层西南急流,中高层西北急流,存在强的风切变,在地面有强的风向风速辐合触发下,产生了龙卷。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623/n455980978.shtml report 535  【#阜宁龙卷#的天气成因】据江苏省气象台专家分析,今天,黄淮地区处于副高西北边缘,温度高,湿度大,对流潜势好。500hPa高空有冷涡配合低槽东移南下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