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润重申反对万科重组预案 关注万科公司治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润重申反对万科重组预案 关注万科公司治理
华润重申反对万科重组预案
华润重申反对万科重组预案

  关注万科公司治理

  华润注意到钜盛华和前海人寿2016年6月23日的联合声明。在此,华润有以下三点回应:

  一、华润支持万科与深圳地铁在业务层面的合作,反对万科管理层提出的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组预案;

  二、华润对万科董事会在审议及表决重组预案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已发函向两地监管机构反映,并质疑议案审议过程的合规性及议案通过的有效性;

  三、华润支持万科持续健康的发展,高度关注万科存在的内部人控制等公司治理问题。华润将继续致力提升万科企业管治水平,维护全体股东和投资者的权益。

new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6-06-23/1015670.html report 635 华润重申反对万科重组预案关注万科公司治理华润注意到钜盛华和前海人寿2016年6月23日的联合声明。在此,华润有以下三点回应:一、华润支持万科与深圳地铁在业务层面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