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暴雨冰雹龙卷风袭击盐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盐城龙卷风后 老太怀抱孩子痛哭:起来吃东西啊

来源:搜狐新闻 作者:铁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盐城龙卷风后 老太怀抱孩子痛哭:起来吃东西啊

    “(起来)吃好东西啊,小心(肝宝贝)啊!”

    这段苍老的声音,来自盐城龙卷风过后一段自媒体发布的短视频——房屋塌碎一地,一位白发老妪坐在废墟上,脸上沾着大片血迹。
    她一边摇着怀里几岁大的孩子,一边用方言在她耳边说着什么。搜狐《新闻当事人》请盐城当地人翻译得知,她说的是:“(起来)吃好东西啊,小心(肝宝贝)啊”。身旁,另一个亲戚也说:“去我舅奶家,吃好东西哦。”
    然而,面对亲人的呼喊,只有几岁大的孩子却毫无反应。
    截止0点,灾难已造成78人死亡,近500人受伤,其中重伤近200人。搜狐新闻目前无从得知,老妪怀中的孩子是否其中一员。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60624/n455994333.shtml report 1773         “(起来)吃好东西啊,小心(肝宝贝)啊!”  
(责任编辑:杨磊 UN87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