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顺义局部地区出现强降雨伴随冰雹(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蒋鹏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顺义局部地区出现强降雨伴随冰雹
南彩镇的冰雹。受访者供图
南彩镇的冰雹。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 实习生蒋鹏峰)23日晚8时许,顺义局部地区出现强降雨,短时伴随冰雹。顺义区南彩镇、仁和镇多位居民表示看到冰雹和大雨。

  晚上9点,北京市气象局发布微博称,目前顺义区气象台已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南彩、水上公园地区小时雨量达30毫米,预计至22时顺义区降水将持续,短时雨强较大,小时雨量可达30毫米以上,局地有短时大风和冰雹,请注意防范。

  晚上10点08分,北京市气象局官微发布消息称,顺义已解除暴雨蓝色和雷电蓝色预警。

  家住顺义区南彩镇的居民李平告诉记者,晚上8点多,她正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窗外“噼里啪啦”一阵响,天上下起了冰雹。“豆子那么大,白色的。”李平拍摄的视频显示,花盆中散落着几十粒冰雹,每颗约为指甲盖大小。李平表示,自己在南彩镇居住3年,头一次看到下冰雹。

  南彩镇一餐厅老板告诉记者,晚上8点多正好是宵夜时间,突然天上开始下冰雹,食客们纷纷躲进屋内。“冰雹大概下了十几分钟,8:30左右开始下大雨。”

  微博网友@翔鹤斋 称,雨下的最大时他就在南彩。“我这200斤的体重都得抱着树,风雨和冰雹砸在身上生疼生疼的,水快没过小腿了!”

  仁和镇一居民表示,晚上也曾看到小冰雹,但主要是大雨。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6/24/407603.html report 925 南彩镇的冰雹。受访者供图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实习生蒋鹏峰)23日晚8时许,顺义局部地区出现强降雨,短时伴随冰雹。顺义区南彩镇、仁和镇多位居民表示看到冰雹和大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