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津冀将建平台 实现危化品集中管理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危化品集中管理 京津冀将建平台

  本报讯(记者 雷嘉)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昨天召开的京津冀安全生产协同发展工作会议上获悉,京津冀三地探索建立更加科学的危险化学品集中管理体系,加强对危化品监管的三地联动。北京的危化品库房也有望落户河北。

  会上提出,要合理规划危化品生产、经营、运输、废弃物处置等环节的布局,整合周边危化品仓库资源,减少交易中间环节,加强危化品全环节监管。逐步调整危化品专业市场和物流枢纽基地的建设思路,研究利用互联网+技术,依托物流协会等专业力量,在京津冀依托网络平台实现“专门储存、统一配送”,解决危化品储存和流通环节安全隐患大的问题,实现京津冀一体化的危化品集中管理。北京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昨天提出,北京目前没有完全具备条件的地点适合建大型危化品仓库,河北省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6/24/content_205153.htm?div=-1 report 497 本报讯(记者雷嘉)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昨天召开的京津冀安全生产协同发展工作会议上获悉,京津冀三地探索建立更加科学的危险化学品集中管理体系,加强对危化品监管的三地联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