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饰加工厂老板染毒破产 为还高利贷去贩毒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饰加工厂老板染毒破产 为还高利贷去贩毒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乾县男子孙某在广东东莞打拼了十几年后,开了一家首饰加工厂。可有了钱后,他却染上了毒品,不但工厂倒闭,还欠下几十万元高利贷。他想通过贩毒来还清欠款,最终锒铛入狱。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乾县男子孙某在广东东莞打拼了十几年后,开了一家首饰加工厂。可有了钱后,他却染上了毒品,不但工厂倒闭,还欠下几十万元高利贷。他想通过贩毒来还清欠款,最终锒铛入狱。

  去年10月,兴平市警方在侦办一起涉毒案件时发现,乾县男子孙某经常从东莞购买毒品回咸阳、兴平等地售卖。去年12月中旬,办案民警摸排调查得知,孙某将于12月21日驾车携毒品从东莞回陕西,遂在陕西和湖北交界的漫川关至福银高速蓝田县段布控。

  去年12月22日上午11时许,警方在高速路临时拦停几辆大巴,让后面的车都停了下来。当晚孙某的车经过停下时,“我们立即冲上去,将孙某和他的同伙陈某控制。”昨日,办案民警说,当时在车上查获5大包冰毒,共计1889.2克。

  经讯问,39岁的孙某交代,陈某负责联系中间人罗某寻找毒品,他负责筹集毒资,他们于去年12月12日到东莞市长安镇,花7万元在一名叫“江仔”的毒贩处买了1900克毒品,欲运回陕西售卖。孙某还交代去年10月、11月两次前往东莞购买1200克毒品在陕西出售。

  办案民警介绍,在孙某和陈某的交代下,他们前往广东抓获了罗某。

  专案组民警还先后在西安、咸阳、泾阳、兴平等地抓获了孙某的下线张某、杜某、赵某等人。截至今年6月初,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落网,半年时间里专案组先后抓获了53名涉毒人员,其中刑事拘留23人(13人被捕),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30人,现场查获冰毒2187.3克,海洛因83.4克,麻古10粒。该案共涉嫌贩卖、运输毒品3387.3克。

  目前,该案还在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624/594295.shtml report 1067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乾县男子孙某在广东东莞打拼了十几年后,开了一家首饰加工厂。可有了钱后,他却染上了毒品,不但工厂倒闭,还欠下几十万元高利贷。他想通过贩毒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