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游客潜水遭教练袭胸 嫌疑人身份已被锁定

来源:现代快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游客潜水遭教练袭胸
当地警方现场执法 CFP供图
当地警方现场执法 CFP供图

  来自广东的18岁高中毕业生小文投诉称,日前在三亚旅游遭遇潜水教练猥亵和侮辱。三亚市旅游委、旅游警察支队与事发地陵水黎族自治县有关部门22日锁定主要嫌疑人身份进行追查。海南省旅游委拟作出行政处罚,对涉事的旅行社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对直接责任人拟罚款2万元。

  综合新华社

  据小文介绍,她和另外两位女生将三亚选为高中毕业旅行目的地,结伴前来游玩。6月20日,她们在位于大东海区域的三亚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报名参加了“冒险岛”旅游活动,潜水公司名为“旗舰三亚”,每人团费150元。旅行社人员称,潜水就是在三亚海棠湾。6月21日一大早,3人便被一辆面包车送往一处人烟稀少的海滩。

  小文回忆,只要几块钱的潜水硅胶咬嘴,现场收费60元。潜水教练推销水下拍照费用为200元,她认为价格高便拒绝,不曾想一名教练态度立刻转变,并对其多次袭胸,还用污秽的语言进行侮辱,引来另外4名潜水教练的嘲笑。年仅18岁的小文由此产生巨大心理阴影。6月21日晚上8时25分,小文将遭遇发布到微博上。

  三亚市旅游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小文取得联系并核实情况,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小文决定更改次日返回广东的行程,前往三亚进行维权。

  执法人员随后发现事发地为陵水土福湾,并非三亚管辖。为尽快处理小文的投诉,执法人员联系陵水公安局等部门配合处理。

  22日下午,在陵水英州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三亚旅游委、旅游警察工作人员一同赶往事发海滩土福湾进行调查,在赤岭码头发现4名潜水教练。经小文辨认,对其实施猥亵的教练并不在其中。英州派出所民警将4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并锁定实施猥亵的嫌疑人马某身份,正进行追查。

  经三亚市旅游委对涉事的三亚至尊假期国际旅行社进行立案调查发现,旅行社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34条规定。由于该案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海南省旅游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97条,拟吊销该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对直接责任人拟罚款2万元。

  另据了解,22日傍晚,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联合三亚交通局运管处执法人员在大东海荷泰酒店查扣一辆从事发地返回的“黑车”。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网 https://dz.xdkb.net/html/2016-06/24/content_434807.htm report 1335 当地警方现场执法CFP供图来自广东的18岁高中毕业生小文投诉称,日前在三亚旅游遭遇潜水教练猥亵和侮辱。三亚市旅游委、旅游警察支队与事发地陵水黎族自治县有关部门2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