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影院枪击案虚惊一场:枪手被击毙 无人质受伤

来源:环球网 作者:青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影院枪击案虚惊一场:枪手被击毙 无人质受伤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一名持枪蒙面男子23日冲进德国黑森州菲恩海姆一座影院内,挟持数十名人质。一开始,不少媒体称,至少25人受伤,但黑森州政府后来表示,无人在这起案件中受伤,枪手已被警察击毙。

  德国《图片报》称,有全副武装的蒙面男子冲进影院,该男子肩膀上绑有子弹带,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就开始扫射。影院内有观众趁机报警。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在得知影院发生枪击后,黑森州特警赶往现场采取行动,将枪手击毙。黑森州政府表示,无人因枪击受伤,但有报道说,有人因警察行动时投放的催泪弹感到不适。

  德国新闻电视台称,大规模枪击案在德国非常罕见。只是在2002年和2009年分别发生致死十多人的校园枪击案。由于此前一些欧洲国家发生恐袭事件,德国内政部不断发出警告,要求警惕袭击威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76953.html report 515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青木】一名持枪蒙面男子23日冲进德国黑森州菲恩海姆一座影院内,挟持数十名人质。一开始,不少媒体称,至少25人受伤,但黑森州政府后来表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