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脱欧公投三地区结果出炉:多数选民选择留欧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骥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脱欧公投三地区结果相继出炉:多数选民选择留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6月24日报道,英国脱欧公投已经结束,目前正在紧张地统计结果。截至目前,直布罗陀、奥克尼群岛和纽卡斯尔的投票结果均显示,多数选民选择留欧。

  据报道,第一个公布投票结果的地区直布罗陀有96%的投票民众投给留在欧盟。这一比重在奥克尼群岛和纽卡斯尔分别为63.2%和50.7%。

  目前,英国脱欧公投已经结束,各地票站开始点票工作。计票活动连夜进行,公投结果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4日早上7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下午2点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77391.html report 398 【环球网报道记者周骥滢】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6月24日报道,英国脱欧公投已经结束,目前正在紧张地统计结果。截至目前,直布罗陀、奥克尼群岛和纽卡斯尔的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