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屋顶“失踪” 小伙用无人机助警方抓住小偷

来源:扬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无人机拍摄画面,圆圈中即是嫌疑人

  昨天(6月23日)上午,扬州“90后”小伙吴先生上演了一出用无人机帮警察抓小偷的英勇事迹。

  小吴接到了东关派出所辖区片警的电话,得知片警要其“带上无人机协助破案”,小吴很兴奋,立即拿出机器就往外跑。当他到达现场时,警方仍在追捕小偷,但因为小偷藏在了屋顶上,很难确定其具体位置,此时,小吴的无人机就派上了用场。

  小吴立刻操作无人机,利用手柄将无人机飞至一排房屋的屋顶,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终于在南通东路大渔铁板烧楼上发现了小偷的踪迹。小偷企图在屋顶上逃跑,并将随身衣物扔到楼下。警方为防止小偷发生意外,除了在地上铺设救生垫外,还对其进行思想劝说。最终,十一点多,小偷放弃挣扎,自己爬了下来,目前警方已将小偷带走接受进一步调查。

  小吴是1912街区一位个体户,玩无人机时间并不长,在老城区玩无人机必须避开各种障碍,防止发生意外情况。但用无人机帮助警方破案,小吴觉得“挺自豪”,“这也算是无人机发挥了自己的用处吧,给我们无人机爱好者更多的鼓励。”

news.sohu.com true 扬州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624/n456028410.shtml report 874  无人机拍摄画面,圆圈中即是嫌疑人昨天(6月23日)上午,扬州“90后”小伙吴先生上演了一出用无人机帮警察抓小偷的英勇事迹。小吴接到了东关派出所辖区片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