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欧盟公投:过半选区结果揭晓 脱欧派暂领先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欧盟公投:过半选区结果已揭晓 脱欧派暂时领先

  人民网伦敦6月24日电(王一三 杨波 白天行)英国欧盟公投进入计票阶段,最终结果将决定英国是否仍继续作为欧盟成员。此次公投全英共设382个选区,?截至发稿时已经有200个选区公布了结果,?脱欧?派暂时领先?3%。尽管过半选区已经开出结果,但是双方距离决定性的占总票数比例过半还有相当的距离。

  第一个宣布票数的英格兰选区是纽卡斯尔,以1%的微弱优势选择留欧,与之前预计的大比例留欧结果相去甚多。票数相对较少的选区如直布罗陀和奥克尼群岛结果则不出意外的均为大比例支持留欧。桑德兰是第一个选择脱欧的选区,支持脱欧的选票占61%。

  英镑汇率伴随开票进程发生戏剧性变化,当纽卡斯尔与桑德兰的结果显示脱欧可能性增大时,英镑与美元和欧元的汇率应声出现急剧下跌。

  在23日晚间与开票同时进行的伦敦政经大学主题论坛中,《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作家苏·卡梅伦(Sue Cameron)表示,假如英国脱欧,英国人民则更加需要一个稳定的、经验丰富的政府,来带领英国渡过几年的迷茫期。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624/c1002-28475728.html report 560 人民网伦敦6月24日电(王一三杨波白天行)英国欧盟公投进入计票阶段,最终结果将决定英国是否仍继续作为欧盟成员。此次公投全英共设382个选区,?截至发稿时已经有2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