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失恋就驾车撞桥?车是无辜的啊!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失恋就驾车撞桥?车是无辜的啊!

今天北京又三十度以上!我说现在怎么没有碰瓷的新闻了,这个天气谁敢碰啊,能不能诈到钱不说,这一躺可得烫伤变残废了!

 

昨天下班路过一算命摊,算了一卦,他说:"你的婚姻线就如同天安门。" 我:"哦?很伟大吗?" 算命的:"往东是东单,往西是西单。"

 

感慨我国金融骗子太多!土豪死于信托、中产死于理财、穷人死于P2P。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总有一款骗局适合你。就算你当上了市长、省长、部长,还有王林大师在等你。

 

老司机也会被骗!一位老司机语重心长的对一个刚上路的小伙子说道:"你知道这路上什么车最惹不起么?"。 "法拉利,保时捷……"小伙子脱口而出。

老司机摇了摇头说:"是五菱宏光。" 小伙子挠了挠头,表示不解。 老司机看了看自己的瘸腿,淡淡的说了句:"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车上会下来多少人……"

 

男人和女人之间就应该坦诚一些。

男: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当你的男朋友?就因为我不够帅吗你就这么肤浅?帅能当饭吃吗?
女:你错了,女人找男朋友不一定要找帅的,但一定要找自己喜欢的。
男:那你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样的!
女:我喜欢帅的。

 

太坦诚说出真相就不好了,最近看到一个浙江大学的同学发朋友圈:G20来了,就把我们全都逼走,寝室不给住,实验室不让呆;当初日本鬼子来了,我们还能举校西迁办学,炮火中尚且不忘科研和学习!真是……

 

我从小就非常诚实。

当年躲在操场抽烟被教导主任抓个正着,主任怒吼:小小年纪抽什么烟!?
我怯怯地说:中华……

 

有时候欺骗也是一种爱。山上的两颗大石头一起存在了几万年,偶尔斗斗嘴偶尔聊聊天。有一天其中一颗大石头因为吸收了日月精华,成为了可以变成任何形状的石头精,他兴奋得在山上狂奔了一会,又回到另一颗大石头的身边:"虽然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可是我舍不得离开你呀。"另一颗大石头站起身来笑道:"走吧!我都等了你几百年了!"

 

有些人说拜年话就是为了骗你!鄆哥没钱,想到武大郎那赊个烧饼吃,武大郎不给。鄆哥找王婆支招,王婆说:"这倒简单,你就在他面前高喊一声‘潘金莲是武大郎的’,保你日日不愁烧饼吃!"鄆哥照做了,武大郎果然高高兴兴给了鄆哥几个烧饼。鄆哥问王婆个中秘诀,王婆说:"没啥,没用的玩意都吃这一套!"

 

电视台节目讲了一个很鸡汤的故事:一个处女座去爱迪生那里应聘助手,爱迪生要考验他,就让他一个人去他书房,书房的桌子上放了一堆金银首饰。那个处女座看了这堆值钱货后忍了又忍,终于没克制住,还是下了手,把这些首饰按种类和大小排放得整整齐齐,最后被爱迪生录用了!

 

这种人真是不能忍啊,变态。【湖北一男子残杀发小 因对方恋爱后将其冷落】林某与小郑是发小,好了10多年了,今年春节期间,小郑谈了一个女朋友,之后就冷落了他,他怀恨在心,前日将其残杀。

 

悲剧啊!恋爱对单身狗造成1万点伤害,最后被单身狗反杀。好像"爱要早点说出口",才不会有这悲剧的发生?斗米恩,担米仇,看标题还以为是同志爱,其实嫌疑人就是个好吃懒做的人,习惯了被别人伺候,突然一下子伺候自己的人不管他了,于是就怀恨在心。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不好好工作,靠别人照顾,别人没有义务照顾你!受害者太可怜了。

 

这也不能忍啊,封建思想太严重。【江西省性教育教材被吐槽 贬低女性道德绑架】江西《高中生科学性教育》写道:婚前女孩因爱而献出身体,并不能增加男孩对她的爱,还会被"征服"她的男孩认为她"下贱",发生性关系反而会使女孩失去爱情。

 

这种三观,小弟实在不敢苟同!放在古代,反对婚前性行为还有得实现,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先不说社会风气问题,实事求是来讲,现代人还能像古代那样十几岁就结婚吗?18岁成年以后大家都是成年人,谁没有正常需求?女孩子现在上个大学、研究生也要到二十六、七岁了,身边这么多适龄异性,不发生点什么可能吗?是不是泯灭人性?我也反对高中生过早恋爱,但是把级别扩展到婚前,我只能说不同意。

 

高中相恋?这是官方反对的。【男子发现初恋已为人妻 悲伤过度驾车撞上高架桥】男司机高中时与一名女生相恋,外出打工。不久前他回到家乡,却发现女友已为人妻。悲伤过度的他驾车"走神"出事故。

 

唉,真是个悲伤的故事,现在这么痴情的人已然不多了。人是会变的,其实心里放不下的,只是那段青葱年华。与其说是忘不了当初的那个人,不如说是怀念当初的自己。很多爱情,就是错过就是一辈子错过,所以才显美好,一旦落到柴米油盐的琐碎,爱情也会消逝,这份美好,你应该感谢那个留在你心中的姑娘,而不是觉得多不可惜。但是,也提醒诸位司机师傅,不要疲劳驾驶的同时,也不要悲伤驾驶!

 

房产兴国,这是官方支持的。【安徽楼市去库存新招:农民退宅基地每亩奖5万以上】为了鼓励农民进城买房,《关于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意见》提出,对自愿将宅基地退的,县政府按每亩不低于5万元给予奖励。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在北京买房5万元一平,在安徽退地5万一亩。这当农民好骗啊,谁家有几亩宅基地?众志成城,砸锅卖铁,拯救楼市,一人买房,全家光荣,二胎买楼再打八折;房产兴邦,实业误国,接盘的农民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买他的房子只有产权70年,还要按平米算!他买你的宅基地永久买断,按亩算!

 

关于盖楼、拆楼,我们都支持。【官方回应"共和国科学第一楼"被拆:办公空间紧张】北京,共和国"两弹"研究发祥地、有"共和国科学第一楼"之称、有着63年历史的中国科学院原子能楼开始拆除。

 

一拆一建两工程,一桌一酒一回扣。这么大的中国,容不下一座有历史的旧楼?当然,老城的四合院,古建筑都没了,等啥时候拆了故宫?说句老实话,故宫面积也紧张,到了节假日人满为患,建议拆了扩建。却要说科技误国、房产兴邦喽?一个忘记历史的国家会有未来吗?真的建议不要拆毁,扩建一下,整修一下,怎么说这座楼也是中华民族腰板硬起来的见证!

 

能不能给幼儿园小朋友一点纯洁的童年?【幼儿园小朋友举牌庆祝园长女儿高考630分】一幼儿园小朋友站成一排,各举着一块牌子,连起来一句话为:"热烈祝贺姝含园长幺儿高考630分,超重本线98分,我们要向她学习。"

 

630分确实不低了,女生平时应该非常努力。可你这个当妈的不是招黑吗?要是真的高兴的话,下个月托费全免!让所有小朋友一起举牌都可以!最小的权力可以无限大吗?家长交钱上幼儿园是让孩子出苦力的?现在的幼儿园园长也是巴结对象了吗?小孩子,刚四、五岁,懂什么高考?先给他们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不好吗?或者教一些他们做人的基本道理!

===槽油拍上墙===

 
都是大圣!圣人模式的圣。
 
打广告要收费的!
 
室内搬砖三十年!
===互动话题===
1、如果要向别人介绍你的城市,你会如何描述?
2、求杜甫的心理阴影面积。
 

(本期编辑:六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4/n456042946.shtml report 13261 今天北京又三十度以上!我说现在怎么没有碰瓷的新闻了,这个天气谁敢碰啊,能不能诈到钱不说,这一躺可得烫伤变残废了! 昨天下班路过一算命摊,算了一卦,他说
(责任编辑:刘冉 UN8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