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科技大学一学生毕业典礼当天坠亡 警方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科技大学一学生毕业典礼当天坠亡 警方介入调查

  中新网哈尔滨6月24日电 (记者 解培华)记者24日从黑龙江科技大学宣传部门证实,23日下午该校一学生在校期间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悉,23日13时50许,该学生在黑龙江科技大学第6学生公寓坠楼。事发后,校方、公安部门及相关部门人员赶到现场,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该学生不幸身亡。

  记者从黑龙江科技大学了解到,该学生为2016年本科毕业生,23日9时刚刚参加了学校的毕业典礼,并且已经获得毕业证和学士学位正。此外,毕业典礼当天其母亲也已赶到学校,准备典礼后接学生离校。

  目前,该学生的善后工作已经开展,警方正在对其坠楼原因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6-24/7915789.shtml report 405 中新网哈尔滨6月24日电(记者解培华)记者24日从黑龙江科技大学宣传部门证实,23日下午该校一学生在校期间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悉,23日13时5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