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现普京教俄足球队踢足球动画片 获网友关注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现普京教俄足球队踢足球动画片 获网友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24日消息,俄罗斯网络上出现一部动画片,动画片讲述了普京穿着运动服,探望在2016年欧洲杯失利后准备前去度假的俄罗斯足球队员。

  画面中,在足球场上奋战后疲惫不堪的俄罗斯足球队球员们正坐着思考该去哪里休假。普京命令他们将足球传给他,并让前锋科科林站在球门处。科科林回答:“我是在场上负责传球的。”普京说:“你们之中根本没有人在场上奔跑传球,我已经看了你们的比赛了。”球员们继续辩解道:“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洛维奇,难道您要教我们怎么踢足球吗?”普京表示,他不会踢足球,但是他会柔道。

  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这部动画片已经吸引了80万名观看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79517.html report 461 【环球网报道记者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24日消息,俄罗斯网络上出现一部动画片,动画片讲述了普京穿着运动服,探望在2016年欧洲杯失利后准备前去度假的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