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政党望就意是否离开欧元区举行公投

来源:环球网 作者:易武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政党望就意是否离开欧元区举行公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6月23日消息,意大利“五星运动”党称,将坚决支持就意大利是否离开欧元区举行公投。

  该党成员、意大利议会副主席称:“我们想与人民商议欧元问题。在现在条件下欧元不起作用。我们可以提议用替代货币或‘欧元-2’。”

  据报道,意大利法律不允许进行有关退出国际条约的公投,但欧元反对者的胜利给意大利政府带来一个严肃的信号。

  “五星运动”党此前就提出在欧盟推行2种货币的想法:一种用于富裕的北方,另一种用于较为贫穷的南方,该党派领袖也不止一次提出就意大利退出欧盟进行投票的想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079725.html report 43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6月23日消息,意大利“五星运动”党称,将坚决支持就意大利是否离开欧元区举行公投。该党成员、意大利议会副主席称:“我们想与人民商议欧元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