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公司完成海陆之间的无人机交付测试

来源:宇辰网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今日报道,Flirtey公司成功完成了经FAA批准的船与岸之间的无人机送货测试。

  测试在新泽西州海岸进行,无人机采用6旋翼,由碳纤维、铝和3D打印部件制造而成,其搭载着医疗用品和样本完成了海上驳船与岸上之间的交付测试。

  具体步骤是,病理学家Johns Hopkins将血液、粪便和尿液样本装载在无人机上,样本从陆地到送到船上的医疗检测装置。然后船上的研究人员们在将生水净化片剂、胰岛素和急救箱送到岸上。本次测试的目的是,希望有一天无人机可以在交通不便的环境下,拯救被困生命。

  这项测试是与约翰斯-霍普金医科大学助理教授Timothy Amukele的合作项目。 Timothy Amukele表示,医疗组织可以通过直升机运送药物,但操控直升机需要技术老练的飞行员、降落场地,还需要有人维持降落区域的安全等。而使用无人机进行运输就会节省很多人力、物力。工作人员在样本采集完成后,负载在无人机上,然后由无人机运送到测试地点。整个过程方便快捷,而且成本也较低。

  Flirtey联合创始人兼CEO Matt Sweeney表示:“从船舶到岸上的无人机交付满足了人道主义需要,同时这也是商业承运商的需求。我们认为,无人机行业的下一个主要步骤是将货物送到客户的家中。”

  不过,根据 FAA刚出台的小型商用无人机管理条例,无人机高度不能超过400英尺(122米),必须保持在操作者的视线之内。这对于在美国推行商业无人机送货服务是个不小的阻碍。

news.sohu.com true 宇辰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4/n456139911.shtml report 1037  据外媒今日报道,Flirtey公司成功完成了经FAA批准的船与岸之间的无人机送货测试。测试在新泽西州海岸进行,无人机采用6旋翼,由碳纤维、铝和3D打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