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新化一小学生被罚站后跳楼 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唐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新化一小学生被罚站后跳楼 抢救无效死亡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今天下午,《法制晚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今天上午,在湖南新化县实验小学,一名六年级二班的学生吴某被老师罚站在走廊,随后跳楼,经抢救无效死亡。起因是老师调了他的课桌位置,心生不满情绪。随后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致电新化县委工作人员,据他表示,今天上午确实发生了这个事情,公安机关也早已介入调查,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官方尚未公布调查结果。(记者 唐宁)

湖南新化一小学生被罚站后跳楼 抢救无效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6/24/347742.html report 526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今天下午,《法制晚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今天上午,在湖南新化县实验小学,一名六年级二班的学生吴某被老师罚站在走廊,随后跳楼,经抢救无效死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